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偽米飯進化!花椰菜米入披薩 熱量少2/3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3:33

注重身材的現代人,想吃披薩又怕吃了太罪惡!有披薩業者推出,號稱「零澱粉」的花椰菜餅皮披薩,熱量卻只有一般披薩的三分之一,營養師說花椰菜的確熱量比較低,但如果想減重的,還是要注意披薩的餡料,不要放太多、或選太高熱量的會比較好。

圖/TVBS
花椰菜米製成餅皮,號稱零澱粉,靠蛋清把料粘上去,所以餡料不能放太多或太濕,不然會散開。

 

撒上餡料的披薩送進烤爐,約5分鐘表皮金黃,總熱量卻只有一般披薩的1/3,吃下去罪惡感輕一點,那吃起來口感和普通的能比嗎。

民眾:「它有點像乳酪餅之類的,可是它又是花椰菜餅皮,不喜歡吃花椰菜的我覺得可以吃看看,吃起來滿爽口的不油膩,只是它的(餅皮軟),比較不好拿。」

圖/TVBS

 
要挑食、控制體重的不怕吃,業者首創花椰菜餅皮,使用白花耶米,脫水、壓製、烘烤,讓愛好輕食或愛嘗鮮的有吸引力。

營養師張斯蘭:「花椰菜米屬於蔬菜,那它的熱量相對的當然會比較低一點,而且它不是精緻澱粉,盡量避免選擇高熱量配料的披薩,這樣才會吃得比較健康。」

不只吃好還要吃的健康,食物減醣減碳是風潮,就算過了夏天吃輕食季節,依舊詢問度高,預估業績能提升兩成以上。

圖/TVBS

湯匙一舀起,黃色顆粒的花椰菜,像極了白米飯和酪梨、藜麥鮭魚拌在一起,清爽也不膩口。

不少女孩要維持體態,偽澱粉美食深得她們的心,這回還有花椰菜披薩低熱量,成為是健康減重族群新寵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態#花椰菜米#零澱粉#餅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28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