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申請全巷劃紅線 男怒:要大家賣車?討拍文卻沒人挺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0:47
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照
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TVBS資料照

一名男子氣憤表示,前幾天鄰居阿姨拿了一張連署單請他幫忙簽名,他才知道原來有住戶申請將整條巷子劃紅線,讓附近鄰居都很緊張,擔心以後找不到地方停車,所以才會發起連署反制,他聽完二話不說也跟著簽名,並上網發文討拍,「整條巷子劃紅線…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?」沒想到這篇抱怨文曝光後,網友反而一面倒力挺申請劃紅線。

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有住戶申請整條巷子劃紅線,隔天相關單位就會到現場會勘,鄰居們得知後擔心以後沒有地方可以停車,趕緊發起連署反制,他得知後二話不說跟著簽名,認為劃紅線根本是找麻煩。

 

男子簽完連署單後越想越氣,痛批「X,整條巷子劃紅線…那是要大家都把車子賣掉?還是政府要規劃足夠的停車位?為了一個住戶的申請,全巷的人都要忙起來?他這樣一個人申請的過嗎?真的X蛋」,並強調這條巷子偶爾會有消防車經過,巷弄寬度絕對足夠,沒有妨礙求生的問題。

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全都一面倒力挺劃紅線,「如果馬路這麼小條又是雙向道,還是紅線劃一劃的好」、「照片上那些太誇張了,雙向道快被擠成單行道,你真心認為這樣合理?」、「買得起車,卻租不起停車位,馬路不是你家喔」、「本來就要劃紅線,你們自己停得開心,別人都要閃車子」、「就是因為亂停才要劃」。

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,「我想樓主抱怨的是,劃紅線後停自家騎樓會被檢舉,附近又沒停車位可以停或是租吧?以前租屋處也是有類似問題,想花錢停車都沒地方停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#紅線#違停#鄰居#賣車#討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3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