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年初心不變始終堅持拼圖的美感與手感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0:37

當拼圖不只是拼圖當拼圖不再是兒時的記憶,而是成為生活中的藝術,美學以不同形式呈現延續在日常當中。
 


在歐洲拼圖是很高雅的休閒活動,在台灣也有很多的拼圖愛好者。台灣知名「雷諾瓦拼圖文化坊」的創辦人黃麗娟與先生王超平攜手成立近30年,從1990年的一幅印象派大師雷諾瓦作品『葛樂蒂磨坊』開始,成為堆砌雷諾瓦拼圖文化坊的第一塊磚,以師大總店作為分享拼圖嗜好的起點。多年來的經驗累積,雷諾瓦致力於提供多元且豐富的拼圖,從藝術到獨特與創意的發想,堅持提供品質優良的拼圖與裱框服務,呈現極簡藝術的生活美學。

 

無論是故宮系列董其昌的作品《心經》、世界名作系列,到義大利插畫家Marino Degano經典作品:《迷宮生活》、《通往天堂的道路》《福爾摩沙 心秘境》等,遠看就是一幅幅畫作,其實是由片片拼圖相組相崁集結而成。
 

其中《福爾摩沙 心秘境》中,作家Degan歷程2年時間將台灣所有細節逐一記錄,延續一貫幽默、趣味、繽紛的視覺風格,呈現出心中的台灣之美。無論是台灣特有的地標景點、山川湖泊,甚至是知名廟宇、原住民文化等,透過一塊塊拼圖的過程更能充分體驗。甚至連台灣人都不一定知道的蘭嶼「紫苞舌蘭花」復育到中橫的「碧綠神木」,都詳實地呈現在拼圖上,令人驚嘆!現在更推出「記憶旅行箱30周年特別版」,讓愛拼圖的你帶著它一齊去旅行,留下難忘回憶。
 

走過30年初心不變,始終堅持拼圖的美感與手感,期待透過拼圖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與距離,透過拼圖,認識並豐富美好的每一刻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378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