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戰隊直擊》最狂M Power暴力休旅來了!

全新第三代BMW X5 M正式在台登場,配備全新世代4.4升V8汽油引擎,搭配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展現卓越性能。全新BMW X5 M的建議售價為688萬元,提供喜愛性能的消費者全新選擇。
21吋的大尺寸輪圈搭配後方四出排氣尾管,都展現不怒而威的視覺感受。 
在外型呈現方面具備方正的車身格局,再以多項M款外觀套件,營造出強悍的外觀氣勢。雷射頭燈可以帶來良好的照明效果,而21吋的大尺寸輪圈搭配後方四出排氣尾管,都展現不怒而威的視覺感受。
內裝方面以質感優異的皮革材質,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,帶來質感與熱血兼具的車內氛圍。
內裝方面以質感優異的皮革材質,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,帶來質感與熱血兼具的車內氛圍。同時12.3吋的液晶儀表板,與同尺寸中央液晶觸控螢幕,搭配iDrive 7.0系統,與手勢觸控功能,提供科技感十足的移動體驗。
全新世代BMW X5 M搭載M TwinPower Turbo S63引擎,可以創造出600匹的最大馬力。
全新世代BMW X5 M搭載M TwinPower Turbo S63引擎,可以創造出600匹的最大馬力,以及7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,相較於上一代動力更成長了25匹,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.9秒。如此的加速表現,已經直逼超跑水準。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,可以主動偵測路況提供最好抓地力。
M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採前六活塞固定式卡鉗,也提供強勁制動效果。
同時,M高性能複合式煞車系統採前六活塞固定式卡鉗,也提供強勁制動效果,讓BMW X5 M更能夠恣意展現狂放性格。搭配主動式M進階電子懸吊系統與電子防傾桿科技,讓身軀龐大的運動休旅,也能用有精準的操控表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北京車展一大亮點 「長軸版」房車魅力何在?

下一篇

純電跑車Taycan即將抵台 保時捷積極布局高速充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