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女童遭班主任熱熔膠條打屁股 嘉縣教育處裁罰停招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6:52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嘉義縣一小六女童因考試成績不佳,昨晚在補習班遭班主任抽打屁股受傷,家長向警方報案;教育處今天確認是不當管教,除令補習班解僱班主任,將依法裁處補習班停止招生。

嘉義縣一立案補習班,昨晚發生不當體罰事件,一名小學六年級生因考試考不好,遭班主任以熱熔膠條抽打屁股受傷,家長憤而向警方報案,並將小朋友屁股紅腫的照片貼臉書社群,要大家評評理。家長說,「如果體罰成績會變好,那這個世界上就不需要老師了。」

 

嘉義縣政府教育處長陳添丁表示,14日晚間獲知此案後,立即聯繫補習班瞭解案情,今天早上派員赴現場調查,確認是林姓班主任不當管教行為,只因學生考試考不好,班主任動手體罰她。

陳添丁表示,教育處將依「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」第9條相關規定,令補習班應解僱這名損害兒童及少年權益行為的班主任,並登錄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資料庫,通報全國知悉。

另外,補習班部分將依同法第25條規定,裁處停止招生處分。教育處已請女童就讀學校主動瞭解事件原因,學校除已完成相關通報,導師已經與家長聯繫,將加強關懷輔導。
 

陳添丁強調,不當管教屬兒少保護事件,教育處調查報告將速移送嘉義縣社會局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,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60萬元以下罰鍰,並得公布教師姓名。

警方表示,女童母親已經來報案,稍晚會通知當事人製作筆錄,依法偵辦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補習班#打屁股#不當管教#停招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0758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