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寵物寄宿突暴斃 飼主抗議索賠3萬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7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寵物變成飼主勒索的工具?台北市一家寵物美容中心,來了位客人,寄養已經13歲的狗狗,狗狗後來不幸往生,飼主先是到美容中心抗議「照顧不周」,一個星期後又上門,要求3萬元賠償,讓老闆娘覺得被敲竹槓,找來警察才知道,這2個月來,至少有4、5家同行都遇到類似事情。

白色瑪爾濟斯不斷碰撞柵欄,還用身體磨蹭籠子,接著頭一頂,打開門閂,然後就直往下跳了出來,東聞聞西逛逛,在寵物美容中心賣場裡兜一圈,但下一秒,牠前腳突然沒力,膝蓋一彎,就這麼倒下來,美容中心的人看見,趕緊把狗狗抱到動物醫院治療,但已經來不及,看到診斷證明才曉得,原來狗狗有心臟病。

寵物美容業者崔小姐:「(飼主)就突然把狗帶過來,然後也沒有交代清楚說,狗狗的一些健康細節部分,然後就是離開,後來狗狗診斷出來,是說狗狗有嚴重的心臟肥大,有心臟病的問題。」

事前沒有坦白告訴店家,寵物的健康狀況,等到狗狗往生,飼主卻天天上門抗議,說是美容中心照顧不周,原本店家體諒飼主失去心愛寵物的難過,但一個禮拜後對方卻開口要錢。崔小姐:「說我們要拿出一些誠意,然後就要求3萬元。」

其他寵物美容業者狗窩:「就有一種被敲詐,或是可能蠻衰的,遇到詐騙集團吧。」

不只一家寵物美容中心遇到這樣的狀況,店家說感覺像是被設計了,沒人希望看見小生命離開,但疑似藉此索賠牟利,不只愛護動物人士不能接受,也可能會吃上恐嚇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59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