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姐妳的錢! 收桌驚見萬元鈔老闆衝出追人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5 16:03

吃個早餐卻差點遺失上萬元現金!基隆一名女子14日上午來到一家早餐店用餐,離開的時候,身上一包裝著一萬元紙鈔的黑色布袋掉到桌底下,而她自己也沒發現,之後店家衝出去追人早就不見蹤影,店家苦等不到人,轉交給派出所,還好到晚上,女子接獲通知前往認領。

圖/TVBS

 
背著橘色大包包的女子來到早餐店,點完餐一坐下來就拿出手機跟一個黑色布袋,接著掏出像是保單或帳單的東西來回敲著計算機,餐點送來了還是繼續埋頭,非常專注,但她吃飽要離開座位時,黑色布袋從她身上滑落地面,卻完全沒察覺,直接走到櫃檯結完帳就離開,當店家人員準備來收拾餐桌,目光一掃看到桌底下的袋子,馬上撿起來衝出店外要追人。

早餐店業者林小姐:「結完帳她出去之後,我要來收餐盤,才發現掉在這邊,趕快追她,找不到。」

圖/TVBS

跑出店外,甚至追到路口四處尋找,都沒有發現女子蹤影。
 

事發在14日上午基隆一間早餐店,女子年約40歲,用餐時間半小時左右,全程都緊盯著手上的白色單子,一時疏忽掉了袋子,店家因為找不到人,翻開袋子想要尋找聯絡方式。

早餐店業者林小姐:「趕快打開看有沒有聯絡方式,結果看到很多錢跟存摺簿,把我也嚇一跳。」

圖/TVBS

一疊紙鈔總共1萬元,還有一本存摺,知道失主弄丟錢會很著急,業者先是在店內等了一小時,遲遲等不到人之下只好送到派出所,後續警方也依照存摺上的名字,聯絡銀行通知失主。

最後女子在晚上6點前往派出所認領,其實看看這桌底,跟布袋一樣都是深黑色,還好店家眼尖發現,第一時間就撿起來,畢竟這錢數目不小,女子差點就因為吃早餐,損失辛苦賺的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早餐#掉錢#布袋#存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71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