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資深!熟齡應召站 小姐老到可當嬤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7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熟齡應召女,年紀竟大到可以當嫖客的奶奶!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,包括小姐、嫖客和馬伕,一共帶回了9人移送法辦,但讓警方訝異的是,這個應召站的小姐年紀偏大,破門而入,開燈後,嫖客這才發現,躺在他身旁的應召女,不是皮條客口中,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年輕女子,而是年紀已經快60歲的「資深」小姐。

皮條客在騎樓下等啊等,幾分鐘過後,男客上門,熟練的坐上機車後座,兩人雙載來到應召站,以為裡頭的小姐就像皮條客形容的年輕貌美。

新北市新莊丹鳳所所長廖志德:「因為裡面燈光非常的昏暗,沒有辦法辨識說,這名應召女郎年紀到底是多大,直到被我們查獲了之後,才知道這女的,年紀其實到58歲了。」

一直到警方找上門,燈一開,才知道剛剛躺在自己身邊的應召女,不是20幾歲的年輕小姐,是年紀大到快60歲,都快可以當自己奶奶。廖志德:「大概50歲至58歲歲之間,最老的是58歲,43年次的。」

要認清的還不只應召女的年紀和樣貌,嫖客還得看清自己被抓的事實,包括小姐嫖客和馬伕一共9人,通通被帶回警局,熟齡應召站,也就此宣告瓦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應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12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