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光社宅減塞車苦 柯喊內科人優先入住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20:07

台北內湖塞車問題無解,市長柯文哲希望瑞光公宅完工後,能開放五成的戶數給內科人優先申請入住,多少能解緩交通問題,不少內湖上班族認為交通便利,會想申請,至於租金,應該在一萬元上下比較有吸引力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要全部限定用悠遊卡。」

門鎖結合悠遊卡,視察社宅進度,台北市長柯文哲,要舒緩內湖塞車大難題,解方之一,寄望瑞光社宅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效的改善這個地方的交通,另外一個地方就是我們要開始,在這個地方佈置我們有足夠的社會住宅,目標就是說在這裡上班,然後就住在這裡。」
 

內湖每天有15萬通勤族,上下班時間,交通大打結,已經是陳年老問題,瑞光社宅年底竣工後,共389户,三種房型,明年七月開放入住,柯文哲曾經說,五成要給內科通勤族,優先入住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甚至可以(開放戶數)50%,就是說要給你在這裡上班,在這裡就業就是有那個就業證明。」

圖/TVBS

除了要再討論開放多少户,給內科上班族,北市府也將在十一、十二月,討論租金,原則上以周遭租金行情,打八五折來算,上班族喊出可接受金額。

民眾:「比較在意金額,12000左右。」

民眾:「大概一萬元。」

民眾:「七、八千。」

 
台北市社宅,陸續增加中,卻被說成不蓋社宅,反讓蔡總統幫忙蓋,柯文哲臉書再開嗆,直指是假新聞,強調任內,台北市完工或施工中設宅,達到一萬三千多戶,加上規劃中的和聯開宅快兩萬戶,反倒是中央規劃招標才845戶,更別說在施工或完工的,還掛零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打人的喊救人。」

柯文哲拚社宅數,釋出福利給內科人,一方面減輕內湖塞車之苦,降低民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宅#柯文哲#施工#通勤#內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572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