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廁所看到「超深怨念」公告 網笑翻:清潔員撿到槍了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8:03
許多民眾都有上過公共廁所的經驗,但有時候裡面髒亂到讓人不感恭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許多民眾都有上過公共廁所的經驗,但有時候裡面髒亂到讓人不感恭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民眾使用公廁時,常常會看到公告,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,不要造成廁所髒亂,不但影響後用者使用的權利,更會增添清潔人員的麻煩。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她到北市某辦公大樓上廁所時,看到張貼在門外的公告,內容有超深的怨念,其他網友看到也笑翻了。

該名女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她提到當天到北市某辦公大樓上廁所時,看到牆上貼了公告,讓她整個笑到不行。其中一張公告寫著,「請發揮公德心,各位美麗大方的小姐們,如果不使用馬桶蓋的話,記得如廁前將它掀上去,不要造成下一位的困擾。」

 

不過該公告似乎未見成效,清潔人員也受不了,貼上新公告直接蓋上舊公告,內容寫著「如果不使用馬桶蓋請掀起來好嗎?不要噴的到處都是好不好,已經好言相勸這麼多張紙了,不要連最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好不好,用髒馬桶蓋是不會擦一擦是不是啊?到底要講幾次啊?蛤~是要派人站在門口檢查是誰使用完畢造成的是嗎?都幾歲了啊還要人教嗎?」

最近有女網友發文,上廁所時看到門外貼著一張怨念超深的公告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女網友看到之後,感覺這公告蘊藏著「超深的怨念」,讓她忍不住笑稱「好想看派人去檢查抓到兇手的樣子!雖然我也很懷疑,那種上到整個馬桶都是的人,屁股是發生什麼事?上公廁遇到有人把馬桶用很髒,我都好想鼓起勇氣叫她回來給我清乾淨,拎娘碗粿咧!」

 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人大呼「我也遇過類似狀況,實在有夠缺德的」、「到底是怎樣可以搞成這樣子」、「最討厭腳踩在馬桶蓋上的,超級不衛生很沒公德心」;另外也有其他人分享「之前上班的大樓也是有女生噴的馬桶蓋上面都是尿,尿完也不擦!人長的漂漂亮亮,但衛生習慣髒的可怕!」還有人提出自保方式,「現在隨身攜帶酒精上公廁都比較安心…不然以前真不敢上,馬桶座都很恐怖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公廁#公德心#馬桶蓋#怨念#屁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3

0.1308

0.3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