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男神崩壞?58歲金馬影帝「消瘦蒼老」陷禿頭危機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7:40
(圖/翻攝自微博)
(圖/翻攝自微博)

58歲梁朝偉曾參演《天龍八部》、《色,戒》、《赤壁》等電視劇及電影,出道​38年來獲獎無數,除了3度獲得金馬獎「最佳男主角獎」之外,更獲得坎城影帝的殊榮,雖然近幾年鮮少出現在大螢幕前,不過他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,近日就有網友巧遇梁朝偉,同時也分享與偶像的合照,孰料梁朝偉近況意外引發熱議。

近日有網友分享與梁朝偉的合照,只見梁朝偉穿著深藍色外套,雙手插口袋對著鏡頭微笑,毫無大明星架式,如今58歲的他,近照身型消瘦,整個人也略顯衰老,不知道是否為燈光關係,梁朝偉臉部肌膚看起來有點鬆弛,頭髮也不如以往茂密,雖然梁朝偉的笑容一如既往的親切,不過網友差點認不出他是不老男神。

 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梁朝偉近況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,「梁朝偉怎麼這麼蒼老了」、「歲月是把殺豬刀」、「跟印象中相差很多」、「歲月不饒人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58歲的他還能達到這狀態已經算很不錯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梁朝偉#電視劇#電影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878

0.2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