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拉褲子、摸胸挑逗」 阿妹小豬尬舞!

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7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7

阿妹連續在小巨蛋開唱,每場嘉賓都不一樣,第6場演唱會請來小豬羅志祥,小豬不但搞笑虧阿妹緋聞,還跟阿妹同台性感尬舞,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藝人張惠妹「薇多莉亞的秘密」:「誰能夠感覺到我的吻,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,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,睡覺,胡鬧,擁抱。」

歌后、舞王同台飆舞,阿妹世界巡迴演場會,第6場在小巨蛋開唱,請來小豬羅志祥當嘉賓,嗨翻全場,兩人摸胸、緊貼互尬,阿妹甚至拉開羅志祥的褲子,挑逗姿勢讓粉絲尖叫聲都快震破屋頂。

張惠妹:「終於有一位嘉賓就跟我跳舞。」羅志祥:「真的,對,因為我其實...很冷耶,你知道那個唱歌,唱的時候會熱,吹一吹,你看,喔...你來吹吹看,我頭髮很硬耶,我怕假髮會飛掉。」

小豬發揮搞笑功力,逮到機會,也學哈林虧阿妹的最新緋聞。羅志祥:「你有沒有覺得很熟悉,我小時候的外號叫山姆。」張惠妹:「那你昨天為什麼不來呢?」羅志祥:「昨天是青峰啊。」張惠妹:「你怕昨天碰到李毓芬對不對?」羅志祥:「誰?你再盯我,我就把你頭髮離子燙,我看你怎麼捲。」

台上互虧緋聞,全場笑翻,台下來看演唱的嘉賓也有話題,前後任J女郎蔡依林、侯佩岑都來捧阿妹的場,兩人巧妙避開沒碰頭。

JOLIN還HIGH到拖鞋光腳丫看演唱會,阿妹一連在台北巨蛋唱8場,每場都有驚喜,周六晚上第7場,換周杰倫接力當嘉賓,阿妹跟粉絲相約HIGH翻巨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6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