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0年不平靜 4個月分出生當心「血光、疾病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4:52
命理師列出各月出生的人要留意的事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命理師列出各月出生的人要留意的事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2020年天災、人禍不斷,除了全球遭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也有不少名人相繼離世,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讓許多人感到相當艱辛。命理老師李玉珮在節目中提醒,在不同月分出生的人,各別要注意的事項,並點出4種人,要特別小心「意外血光」。

 

命理師指出若在農曆這四個月出生的人,要當心意外之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)

 
命理老師李玉珮在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「運氣要好,無論是健康、錢財、事業或是桃花,最重要的都是要精氣神充足、元神要光彩,才有足夠的力氣去對抗負能量。」並列出農曆各個月分出生的人,若精氣神不足將面臨的影響。
 
首先農曆1月、3月、7月、11月出生的人,容易有事業失誤、人事糾紛;2月、6月、9月、10月出生的人則要當心意外血光、疾惡入命;而4月、5月、8月、12月出生的人,可能面臨壓力爆表,或是破財的狀況。

命理師透露充足的睡眠有助於改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)
 
不過,李玉珮老師也傳授開運方式,首先需謹記「藥補不如食補,食補不如睡補」,充足且良好的睡眠能夠讓運氣好轉,另外,老師也建議,在挑選枕巾時,可以選擇大地色、土色,因在五行中屬土,代表磁場穩定,能夠安神定魄,若能帶上金黃刺繡的雙葫蘆、五行補運的銅錢等開運元素最為理想。
 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農曆#生日#意外#改運#運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733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