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忙救災 國民黨人照吃選舉飯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1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灣都在為了南台灣水患救災努力,但是昨天晚間,還是有國民黨人在南台灣,舉辦中央委員的選舉聯誼餐會,更誇張的是主辦餐會的人,是受災嚴重的甲仙鄉代會副主席范姮枝;其實國民黨昨天中午,就由黨主席吳伯雄親自宣布,禁止舉辦餐會,加上全台忙救災,這舉動讓國民黨很難接受,今天中午立刻決定祭出重懲,將主辦餐會的鄉代會副主席撤銷黨籍。

甲仙鄉土石流肆虐,好多民宅都被淹沒,災情這麼慘重,甲仙相代會的副主席范姮枝,卻還是主辦了一場中央委員選舉聯誼餐會,時間在10日晚間,地點選在高雄圓山飯店,但甲仙災情這麼慘,鄉代會副主席還出面辦餐會,雖然她自己不是候選人,但國民黨已經很難接受,12小時之內祭出黨紀處分。

國民黨發言人陳淑蓉:「考紀會是撤銷他的黨籍來處分,政府民間都投入大量資源,在救災的同時,黨部應該要以民眾的考量為主。」

國民黨決定重懲,是因為餐會當天,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才親自上陣,通令中央委員候選人,禁止在風災期間辦餐會,但主要聯繫人范姮枝,還是讓餐會順利舉行。陳淑蓉:「事先高雄縣黨部的許主委,是知情的,也有勸阻,當事者卻還是執意要辦。」

據了解,出席餐會的,包括立委周守訓、前立委洪玉欽、威京集團負責人沈慶京、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等人,到底有多少人參加,國民黨還要調查;而所有出席餐會的人,都會收到一張黨中央的嚴重警告書,只是全台忙救災,這個當下跑攤拚選舉,民眾感覺鐵定很差。

◎畫面翻攝自由電子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9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