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飛過路翁! 肇事情侶誆「拿證件」棄車逃逸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4:40

高雄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車禍,一對年輕情侶雙載撞上過馬路的老先生,但騎士整個過程只關心女友傷勢,對受傷的老翁不聞不問,最後兩人還謊稱要去拿證件,直接開溜,留下肇事機車和受傷的老先生還有傻眼的熱心民眾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兩點多一名老翁正要過馬路,結果下一秒,一對雙載的情侶檔騎車經過,直接將人撞飛,老翁重摔滾地一圈,倒在地上,情侶檔也連人帶車倒地,三人摔成一團。

記者:「先扶女朋友。」

摔車第一時間,騎士先將女友扶起,這時附近住戶聽到聲音也衝上前,紛紛關心倒在地上的老先生,幫忙擦拭血跡,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正當大家忙著關心傷者時,這對肇事情侶檔卻悄悄的從旁邊溜走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那少年還大聲說他騎很慢,我說你騎很快,老翁才走出來你就撞下去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要去超商不知道要拿證件還是什麼,拿一拿就跑掉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可能有喝酒,(他們從哪裡出來),他們這樣跑反而不好吧。」

誇張肇逃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新莊仔路,凌晨兩點多,目擊者說肇事的情侶謊稱要拿證件,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棄車逃逸,留下被撞到頭破血流的老翁,只是再看一次撞擊瞬間,情侶檔車車速不慢,似乎在沒有煞車情況下就撞擊老翁,當下騎士只關心女友傷勢,一直到離開前都沒有關心老翁。

文自所所長郭駿成:「肇事是一名男性駕駛,載一名女性駕駛(乘客),騎著一輛白色機車,肇事之後就離開現場,未返回現場。」

圖/TVBS

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冷血的情侶連車都不要了,離開時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,行徑令人傻眼,現在警方將依照車牌追人,要釐清肇事騎士是否酒駕和詳細的肇事原因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情侶#肇逃#撞飛#棄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4

0.1483

0.3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