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12亮相 蘋果股價收跌台廠供應鏈先蹲後跳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4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4 10:19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蘋果4款5G版新iPhone今天凌晨亮相,蘋果股價收跌2.65%,壓抑相關供應鏈早盤普遍以黑盤開出,不過隨即在股王大立光翻紅帶動下轉守為攻,多檔先蹲後跳。

蘋果今天正式發表4款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新機,Pro系列台灣售價比前一代當初定價還便宜約新台幣4000元。iPhone 12、12 Pro將於16日預購、23日取貨,售價2萬6900元起跳;iPhone 12 mini售價最便宜,2萬3900元起。

 

法人預期新機訂價低於前一代,市場看好將帶動買氣,蘋果股價往往在新品發表會後下挫,昨天下跌2.65%收在121.1美元,台灣相關供應鏈股價今天早盤也受到壓抑,蘋概三王台積電、大立光、鴻海均以黑盤開出,不過近來弱勢破底的大立光已見到低接買盤進場,股價率先由黑翻紅,則帶動包括穩懋、廣達、和碩、緯創、台達電、美律等由黑翻紅。

玉晶光在被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唱衰,嚴正駁斥回擊後,今天以紅盤開出,早盤漲幅超過1%,在今天蘋概股中表現相對強勢,GIS-KY漲幅也超過1%。

反倒近來強勢的台積電相對疲弱,維持在1%以內跌幅狹幅震盪,鴻海、可成、台郡、臻鼎、華通也同樣在平盤下游走,在今年以來漲幅相對落後的蘋概股能否重新獲得買盤青睞值得觀察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蘋果#iPhone#5G版#股價#蘋概股#供應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3

0.2593

0.4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