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台上痛哭流涕演說 手上卻戴瑞士名錶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3:13

北韓75周年勞動黨慶,金正恩妹妹金與正,和夫人李雪主雙雙神隱,李雪主已經消聲匿跡9個月,外界猜測,她不是怕感染新冠病毒,就是可能又有孕在身,至於金與正的「金秘書」角色,近期則由玄松月取代,另外金正恩一場痛哭流涕的演說,被韓媒發現,他手上戴著價值數十萬的瑞士名錶。

圖/翻攝自NK News YouTube

 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都是我努力和奉獻不足,沒辦法領導人民,擺脫生活困境。」

20多分鐘感性演說獲得滿堂喝采,金正恩自己也熱淚盈眶,擦完眼淚後才把眼鏡戴回去,當北韓人民都被領導人感動到淚流滿面時,外媒卻聚焦在金正恩左手腕上的這只金錶。

根據南韓「朝鮮日報」查證,金正恩手上戴的這款瑞士金錶,來自瑞士高級鐘錶品牌,「IWC萬國錶」所生產的,「柏濤菲諾自動腕錶系列」,要價將近台幣37萬元。

 
新聞報導:「可以看到他的左手手腕,有一只土色腕帶的金錶,這是瑞士知名鐘錶品牌,IWC柏濤菲諾高級自動腕錶。」

韓媒嘲諷金正恩一副愛民親民形象,但當北韓經濟因為聯合國制裁和疫情雙重打擊而陷入困境時,他卻一直戴著這只瑞士高檔金錶,說他作秀失敗原形畢露。

而北韓雙十黨慶晚會上,這件事也受到外界關注,金正恩在上萬人歡呼聲中進場,開心接過小女孩的獻花,整場晚會不見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與正,倒是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化身成「金秘書」,取代以往金與正的角色。

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:「是高度符合,文明世界特色的國民住宅,這樣的文化住宅,以最快速度打造完成。」

之前金正恩視察風災,金與正也一同前往,當時是神隱近兩個月後首次公開露面。

至於李雪主,2018年曾跟著金正恩出訪大陸,拜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婦,也曾多次陪同金正恩出席各種公開活動,現在消聲匿跡9個月,外界猜測不是怕感染,就是可能有孕在身。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我也向我們親愛的南方同胞,送出我的溫暖祝福,希望此次衛生危機能儘早終結,南北韓緊握雙手的日子能夠到來。」

 
而此次北韓75周年黨慶,金正恩對南韓遞出橄欖枝,南韓專家解讀金正恩是在為北韓留後路。

阿里郎駐華府特派記者:「我認為金正恩的確有留後路,為了避免造成衝突,我認為這個演說內容,不是『我們今天來開會吧』,而更像是採開放態度,再來看未來會有什麼進展。」

韓媒警告青瓦台審慎對待別輕易「上鉤」,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之前在聯合國大會演說,也呼籲北韓一起終結韓戰,就看金正恩溫情喊話,能否逆轉南北韓交惡的情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北韓#朝鮮#金與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1168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