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逼婚!女穿婚紗帶伴娘牧師 直闖男友公司就地結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1:03
國外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求婚2年了卻遲遲不結婚,直接穿著婚紗到男友上班的公司逼婚。(合成圖/翻攝自TikTok)
國外一名女子不滿男友求婚2年了卻遲遲不結婚,直接穿著婚紗到男友上班的公司逼婚。(合成圖/翻攝自TikTok)

許多男女交往之後,希望能朝著結婚的目標邁進,但若是男方遲遲沒結婚之意,會讓女方非常心急,甚至做出「逼婚」舉動。美國有一名女子,眼見男友遲遲沒有求婚動作,竟直接穿著婚紗,還帶著伴娘和牧師直接到男友上班的地方,質問「我要你現在就回答!到底是要跟我結婚,還是分手?」不少民眾看傻了眼。

根據國外媒體《Comic Sands》報導,女子逼婚的行為被店內顧客拍了下來,網友還分享上網。從影片中看到,一名女子穿著婚紗進入超市,旁邊還帶著伴娘、牧師和攝影師,隨後四人就走到一名正在忙著上貨的男店員身旁。

 

隨後穿著婚紗的女子,對著這名男店員說,「你2年前就跟我求婚,把戒指帶著我的手指上,現在該是你兌現承諾的時候了。我現在給你兩條路選擇,要就現在跟我結婚,要不就當場直接分手。」

女子逼婚的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Comic Sands)

女子接著提到,「我帶了牧師和艾蜜莉(Emily),她是我的伴娘,我們現在就可以結婚。」男方當下被逼婚,顯得震驚又尷尬,也引發愈來愈多民眾的圍觀,紛紛拿起手機拍攝。其他人在一旁喊著「答應她啊」、「趕快娶她」;當下男方眼見情況不對,連忙說服女方到外面再談。

 
影片就此結束後,不清楚兩人是否已經完婚,讓網友紛紛猜測。不過看到女方的這個舉動,有人認為「我希望男生有拒絕她,太誇張了」;不過也有人替女方打抱不平,「求婚兩年為什麼不結婚,男生也有問題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逼婚#求婚#牧師#伴娘#戒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947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