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恐60秒!20煞當街攔車圍毆 警到場「全閃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0:41

新北市街頭傳出嚴重鬥毆案件!10日凌晨,兩方人馬將近20名惡煞,當街攔車,拿棍棒朝駕駛猛K,連後座乘客也不放過,被害駕駛趕緊踩油門,逆向衝撞逃命,惡煞們趕緊跳開,趁隙逃跑,街頭混戰,只短短持續60秒,現場還一度有人丟鞭炮,但警方獲報到場,20人早已不見蹤影!

圖/TVBS

 
20名惡煞一看到白車出現快跑衝上去,有人擋住車頭,有人持棍棒,打開駕駛門,朝對方一陣毒打,就連後座乘客也不放過,偏偏不到幾秒鐘,遠方一輛白色轎車高速逆向衝過來,撞上惡煞,還有人因此彈飛,這時遭毆駕駛連車門都來不及關,立刻催油門逃逸,街頭宛如上演玩命關頭,棍棒齊飛,叫囂聲不斷。

目擊民眾:「就很大聲就砰一下很大聲,(有吵架嗎),有吵架聲,白色轎車已經被人家攔下來,一群人就是拿著球棒,跑過來敲啦。」

圖/TVBS

巨大聲響嚇得住戶不敢出門,只敢探頭望,由於兩輛白車朝不同方向快閃,持棍棒的惡煞也火速跳上車,追上前,但這還沒完,因為躲在騎樓的鬥毆群眾原本要騎車離去,看到白車掉頭回來,還丟鞭炮示威,才往巷弄逃竄。
 

仔細看,案發現場將近有20人,持棍棒毆打駕駛,只有短短60秒就一哄而散,直到警車到場,連半個人影都沒撞見,監視器也沒調到,動作似乎有點慢半拍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街頭混戰就在泰山楓江路,當時20名惡煞當街砸車,另一方人馬還開車衝撞,現場簡直一片混亂。」

10日凌晨12點多,泰山楓江路傳出械鬥,這群惡煞快打部隊,武器傢伙早就準備好,當街助陣叫囂,上演大亂鬥,偏偏警方到場卻沒看到半個人,似乎草草結案,但再看一次畫面,暗夜如此逞兇鬥狠,打這麼兇,人沒落網,住戶怎能睡得心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叫囂#鬥毆#惡煞#住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64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