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前部署未來孩子必備的關鍵能力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5 09:00

這次暑假期間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,有一位家長參與學員的成果發表後,分享了這次孩子來營隊的感想,聽完後非常感動也很認同,因此特別也分享給大家:
「我想用我的經驗來跟各位分享,說話其實講的是跟人的溝通,你怎麼樣有自信的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,各位可能在從小學甚至到大學,你會發現學校方面有一些老師他也許博學多聞,可是他沒有辦法表達的很好,有些老師他也許學歷不是那麼高可是他卻能把知識傳授給你,所以我覺得表達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,那各位表達最重要的第一點是要有自信,第二個是想清楚你想要對方想聽到的是什麼?


 
不需要背稿,因為人生你不可永遠把稿子準備好,所以嘗試著去做這件事情,其實剛老師在跟我們對談過程當中有講到,三天過後其實你就是要不斷的練習,那這個練習也不用很刻意,在你的日常生活當中逮到機會你就去說,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,父母親其實栽培各位,大家來能夠來這邊,各位父母親都很支持各位,所以未來我覺得一定都會到職場上面,我可以跟各位講這是很重要的事,你不管你的條件再好,你沒有辦法很好的表達,其實我是不認識你的,我是不認識你的,所以我其實我沒有辦法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去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,你有什麼樣的能力,所以還是跟各位講表達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!」

哈佛大學教授高曼博士發現,一個人的成功,專業知識佔20%,態度與人際關係等能力佔80%的影響,其中的關鍵核心能力就是自信表達力。因此自信表達的重要性最佳時期是從小紮根打好基礎。

「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」透過小班制教學,提供專業、密集、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,前兩天的時間內將學會運用六種非語言表達招式;開場五大技巧;飢餓觀眾的六大心法;以及設計說話的順序和比例;適時環視和聽眾自在互動;將自己的優點推銷出去!第三天學員將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,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,並依據個人表現指導調整,傳授面對鏡頭時如何散發自信與風采,讓學員運用所學,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,未來面對升學、報告、推甄、面試都能大方展現實力,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!

 
活動資訊上網搜尋【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】
報名請點: https://reurl.cc/G5npG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7

0.0352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