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《華燈》卡司強 鳳小岳、修杰楷助陣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20:30

林心如製作的電視劇,傳出會找老公霍建華演出,不過林心如守口如瓶,賣關子透露會有厲害的演員客串,就是不提到霍建華的名字。倒是好久不見的鳳小岳,睽違8年接演電視劇,飾演八點檔編劇,為戲練習寫硬筆字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看樣子就知道是一個非常奔放的浪子。」

聽到主持人這樣介紹自己,鳳小岳露出一抹微笑,不予否認。睽違8年接演台灣電視劇,就是加入林心如製作的戲劇作品,一身寬鬆的西裝造型,還原80年代的風格,飾演風流倜儻的八點檔編劇。

圖/TVBS

藝人鳳小岳:「我覺得對我們這個時代的人來說,可能寫字這件事情,就是一個很大的,可以切入那個時代的一個方式。」
 

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,主動邀請鳳小岳、張軒睿,這些曾經合作過或是有私交的男演員加入劇組。反倒是修杰楷的角色,讓她最難開口。

藝人林心如vs.修杰楷:「我怕他忙也還好,這麼閒就一打來,就說欸那個華燈,喔OK沒有問角色,(真的二話不說就來了),當然啊當然,因為我其實心如很早這個本就都知道,所以很想參與。」

圖/TVBS

或許是知道賈靜雯忙拍戲,修杰楷要顧小孩,林心如不好意思開口,最後是透過總製作人戴天易邀約成功。這也是繼《天堂的微笑》之後,修杰楷再度和林心如合作,飾演檢察官,和楊祐寧、章廣辰一起辦案。至於外界頻傳霍建華會客串演出,林心如守口如瓶。

藝人林心如:「我們有很多很厲害的客串的隱藏的角色,然後到時候會慢慢的介紹給大家。」

林心如大賣關子,想把驚喜藏到電視劇播出才揭曉。林心如動用人脈,找來高顏值明星加入演出,從布景到卡司陣容,不惜砸下2億5千萬製作費,打造超豪華時代寫實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心如#電視劇#明星#卡司#修杰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0737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