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准常岐德辭呈 馬系人馬退出捷運


發佈時間:2009/08/11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內湖捷運線頻頻出包,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請辭下台獲准,今天北市府舉辦交接儀式。常岐德坦承,過去壓力的確很大,現在辭官,終於可以安心養老。只是過去深受前市長馬英九重用的常岐德,現在請辭獲准,象徵馬系人馬退出北市捷運系統,會不會再度引發馬郝心結,引發外界關注。

司儀:「交接印信。」

交出印信,為了頻頻出包的捷運內湖線,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二度請辭,終於獲准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常局長在捷運局總共服務20年,我上任以來從來沒有考慮要調整常局長的職務。」

捷運老兵,卸甲歸田,市長郝龍斌雖然言語之間流露惜才的感概,只是從馬市府開始,就穩坐捷運局長寶座的常岐德,過去以曾經歷過水災、樂生拆遷等重大爭議事件,不過當時的馬市長,選擇力挺到底。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(2004.9.13):「他走,也許是最簡單的處理方式,可是我覺得這樣子,不是符合台北市民最佳利益的方式。」

如今常岐德過不了內捷這關,也象徵馬系人馬,全面退出捷運系統,改由曾任捷運局長,臨危授命回鍋的市府參議陳椿亮接棒。郝龍斌:「我們一定能夠把捷運,還有我們市政府的招牌重新擦亮。」

希望全寄託新人,舊人離去的背影,更顯落寞。前捷運局長常岐德:「我再三請辭,市長終於准了,感謝市長,感謝台北市民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壓力很大?」常岐德:「壓力大一定是的,我可以回家養老了。」

常下陳上,郝龍斌快刀斬亂麻,只是傳聞中的馬郝心結,卻再被記上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36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