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開放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 六都年底全到位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3:24
台中市新增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,台南市將在年底啟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台中市新增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,台南市將在年底啟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遠通電收今天宣布,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服務新增台中市,台南市則是年底啟用,屆時這項服務在六都全到位。

遠通電收去年10月率先在台北市推出eTag聯名信用卡代扣路邊停車費,後來陸續擴展至新北市、高雄市、桃園市,方便繳停車費方式,獲用路人歡迎,目前統計,一年內累計代扣車次超過130萬次。

 

遠通電收說,台中市繼雙北、高雄、桃園市之後,今天起開放eTag代扣路邊停車費,台南市也將在年底前啟用,相關服務六都將全數到位。

遠通電收推動eTag智慧停車,2016年7月開始,陸續與全台路外停車場業者合作,目前已有400家路外停車場提供eTag代扣停車費。

遠通電收去年10月先從台北市開始,提供路邊停車也可享有eTag代扣停車費服務,讓民眾省去持單繳費、忘記繳費的困擾。
 

遠通電收表示,只要車上已黏貼eTag的用路人,透過遠東商銀、國泰、台新、玉山或中信等5家聯名銀行其中一家信用卡,即可透過uTag GO APP、或至銀行網頁快速申辦eTag智慧停車服務,使用信用卡自動扣繳停車費後,不須持單至超商繳費,除此之外,還能善用停車累積的HAPPY GO點數,兌換成國道通行費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eTag#代扣#停車費#啟用#六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412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