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艋舺械鬥!暗夜刀砍開槍卡彈 2人遭刺傷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3:56

凌晨兩點多,台北市萬華三名男子,持刀槍衝進一處民宅糾眾討債,但債務人不在現場,反而跟屋內其他人,爆發口角,拉扯過程中,帶刀槍來討債的人,原本要開槍示威,結果卡彈,反遭奪刀受傷,被警方帶回!

圖/TVBS

 
三名惡煞,分別騎兩部機車,一到目的地立刻停下,一副凶狠模樣,就往巷弄衝進去不到幾分鐘,兩名男子先跑了出來,還頻頻回頭看就怕被追殺,其中一人還手握彎刀,表情痛苦哀嚎,因為他右手不斷流血。

目擊民眾:「互相丟東西的聲音,(聲音很大聲嗎),對對對,(聲音大概持續多久),差不多10幾分鐘。」

柏油路面染紅血跡沿路滴,但其實雙方打鬥現場在民宅裡頭。

 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當時三名男子,持刀槍衝進民宅,雙方一度爆發口角,拉扯過程中,還有兩名男子被刺傷。」

13日凌晨2點多,三名男子,跑到萬華民和街一處民宅,嗆聲要找阿龍討債,民宅裡的鄭姓兄弟倆回嗆,你們要找阿龍找我們幹嘛,雙方互嗆挑釁,其中帶刀槍的三人,被奪刀捅傷開了兩槍,還卡彈,最後落荒而逃。

事後快打警力獲報到場,在路上攔截4名鬥毆惡煞通通帶回,但還有一人在逃。

圖/TVBS

不過5日凌晨12點多,萬華民順街才發生10幾人,持刀械亂砍,一人被刺死,這回民宅內又爆發打架,8天內就發生兩械鬥。

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:「該三名嫌犯到場表示,要找另一名,不在場的男子,但是沒找到,雙方一言不合,就發生衝突。」

只是帶刀槍討債卻找錯人,原本的囂張氣焰全沒了,最後還落得自己全身傷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糾眾討債#口角#開槍示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58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