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富二代囂張試槍! 警搜索工廠藏「火藥庫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3:11

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,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,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,甚至公然試槍,讓附近鄰居嚇壞了,警方上門搜索,立刻將人逮捕,查扣屋內所有槍械與火藥,懷疑父母早已知情,卻隱匿兒子犯罪,嫌犯這回落網,訊後遭裁定收押。

圖/TVBS

 
晚間返家途中被警方埋伏,男子奮力抵抗,但員警也不甘示弱,硬是將人壓制在地,嫌犯態度強硬,想要掙脫,恐怕是擔心警方發現他的住處藏有大量槍械與毒品,根本是個火藥庫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這個應該就是了。」

打開黑色箱子,一把手槍組裝完成,進入屋內隱密隔間,陸續再搜,不得了,除了槍枝還有火藥,安非他命、海洛因、咖啡包,各式毒品量也不少,警方這回上門緝捕,就是因為附近鄰居聽見,有工廠傳出槍響,嫌犯一邊射擊,還一邊錄製影片。
 

槍聲震耳欲聾,附近住戶驚恐難耐,警方追查,嫌犯身分特殊,40歲卓姓男子,他的父親在附近開設傳統產業零件工廠規模不小,嫌犯平時沒正當工作,就在二樓另闢火藥工廠,還偷偷隔一間輕隔間,把非法物品統統藏進去。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:「這個火藥有TNT150公克,這足以炸毀一部車,是網路上去購買,購買以後去網路學習一些,改造槍枝的技巧,然後再去買一些零件工具來做加工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卓姓嫌犯過去也有毒品前科,疑似高中染毒後,自己上網學製毒,偷偷窩在家裏面製造安非他命,98年入監服刑、100年假釋出獄,警方懷疑,嫌犯父母疑似早就知道,卻隱匿兒子犯罪。

男子擁槍自重,肆無忌憚在住家大膽試槍,如今被逮,遭檢方收押,警方同時也要追查,這些槍枝與炸藥流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槍枝#炸藥#試槍#製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65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