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想當閣揆?遭王世堅點名 蘇板臉冷回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李國正 簡名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5:01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開嗆行政院長蘇貞昌,說他很多發言都是越權,爆料蘇貞昌不只是想當閣揆,對此蘇貞昌也冷回,很忙沒注意別人說什麼,倒是民進黨立委們都幫蘇貞昌護航,甚至酸王世堅太在意選舉!

圖/TVBS

 
立委(國)李德維vs.記者:「最可愛的台灣豬,主角又來了。」

粉紅台灣豬再度登台,成為國民黨這幾次杯葛中最顯眼的戰將!

藍委佔領議場,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坐在位子上,一下陳玉珍來聊天,一下又是溫玉霞,接棒的是賴士葆,成為了今日最夯,藍營再度杯葛蘇貞昌的施政報告,還是要逼他對美豬這件事先道歉!

 
圖/TVBS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不讓我上臺報告不但是出爾反爾,也等於是阻斷了國人知的權利。」

蘇式style,嗆聲不留情,恐怕是這樣也得罪了自家北市議員王世堅,前一天廣播上說,覺得蘇貞昌有時強勢到有些猖狂,很多發言不該是由行政院長來講,王世堅說的是這個!

行政院長蘇貞昌(09.01):「鄭文燦市長來桃園捷運綠線,延伸到中壢,我就是那個時候講說要快一點,不然等你總統當完都還沒有通車,就是那個當總統就是這樣來的,佳龍聽清楚了吼。」

也因此,王世堅覺得,蘇貞昌的企圖已經不只是當行政院長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真的非常的忙,有時候也沒有注意到誰講了什麼,不過謝謝各方關心。」

圖/TVBS

立委(民)鄭運鵬vs.記者:「人家說他(王世堅)有扶龍命格啊,他就很在意這種誰參不參選的問題,如果他有扶龍命格,他現在這樣罵蘇貞昌不就幫他扶龍,他扶過的也倒過啦,韓國瑜就是一個例子啊。」

 
現在的蘇貞昌有滿滿綠委擁護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#王世堅#越權#閣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7212

0.8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