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華又傳尋仇械鬥 惡煞闖民宅2男遭刺傷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1:31
萬華區凌晨驚傳鬥毆,3惡煞持刀槍闖民宅尋仇2人遭刺傷。(圖/TVBS)
萬華區凌晨驚傳鬥毆,3惡煞持刀槍闖民宅尋仇2人遭刺傷。(圖/TVBS)

台北市萬華區今天凌晨驚傳鬥毆事件,3男持刀槍至民和街一處民宅尋仇,和屋內兩名鄭男扭打,結果蘇男和陳男兩人反遭刺傷送醫治療,另一名涉案陳男仍在逃,全案將依法偵辦。

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警方今天凌晨2時10分許獲報,指萬華區民和街一帶發生鬥毆事件,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理,並攔截涉案逃逸的蘇姓和陳姓2男。

 

經調查了解,蘇男和兩名陳男凌晨騎車並攜帶刀、槍等物至民和街一處民宅尋仇,並和屋內2名鄭姓男子扭打,但蘇男和陳男2人在打鬥過程中反遭鄭男奪刀刺傷,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,另一名涉案陳男仍在逃。

警方在現場起獲手槍一把、子彈2發、和作案用的刀、鋸及羽球拍等證物,全案將依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聚眾鬥毆罪及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台北市萬華區繼5日發生聚眾械鬥釀一死後,今天凌晨又發生鬥毆事件,警方表示,對轄內治安狀況極為重視,並著重加強轄內巡邏等勤務作為,以保障人民安全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鬥毆#尋仇#送醫#逃逸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0873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