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V帝王」主演法拉利廣告! 詮釋日本在地美好生活

曾經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《AV帝王》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(Takayuki Yamada),是日本知名實力派演員。過去演出作品有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、《勇者義彥》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而在《AV帝王》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日本AV名導村西透一角後,又再創演藝事業高峰。 
曾經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《AV帝王》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,是知名實力派演員。(圖片來源/ Ferrari)
這回,山田孝之所參與演出的並不是全新影集,而是Ferrari全新GT超跑Roma的宣傳影片《La Nuova Dolce Vita in Japan》。影片中可以看到山田孝之以書法字帶出不同場景,包含繁華的東京市容,又或者是寧靜的京都一隅,透過對比反差表述Roma所帶來的萬種風情。
Ferrari Roma以純粹極簡風格呈現,並且以延伸的車頭和車尾比例創造出均衡的視覺感受。
Ferrari Roma以純粹極簡風格呈現,並且以延伸的車頭和車尾比例創造出均衡的視覺感受。而2+設定與前置引擎配置,搭配流暢的硬頂設定,讓人充分感受到這部車的運動風範。
Ferrari最引以為傲的動力系統方面,這次也為Roma配備了新款V8渦輪增壓引擎。 
Ferrari最引以為傲的動力系統方面,這次也為Roma配備了新款3.9升V8渦輪增壓引擎,這具引擎已連續四年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肯定,可以創造620匹馬力以及77.5公斤米的扭力輸出。搭配8速雙離合變速系統,從靜止加速到100km/h僅需要3.4秒。全新Ferrari Roma的台灣標準配備價格為新台幣1,280萬元,預計2021年第三季陸續交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軍車搖身成為「潮男」坐駕 哪些名人被G-Class圈粉?

下一篇

試駕/大卡車有五星級質感? 賓士Actros我開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