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集沒小鬼的《玩很大》 憲哥曝錄影現場:關機秒崩潰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09:34
《綜藝玩很大》恢復錄影,吳宗憲為小鬼再度下場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)
《綜藝玩很大》恢復錄影,吳宗憲為小鬼再度下場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)
小鬼黃鴻升離世後,他所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歷經3個星期停工,在本月7日至澎湖重新開錄,已經長達兩年沒下場玩的吳宗憲,為了小鬼再度扛下黃隊隊長位置,憲哥在昨(12)日錄影前透露錄影現場情形,「大家都在忍耐,第一餐放飯時大家沒有一起吃,太哀傷了」,甚至在某個環節一起哭喊「小鬼你回來」,讓人鼻酸。
 
《綜藝玩很大》在本月7日至澎湖重新開錄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)

 
吳宗憲表示上週《綜藝玩很大》恢復錄影,大家依照原定計畫飛往澎湖,自己則是用「2.0版的憲哥」參加錄影,現場大家都非常用力在忍耐,不過只要一關機就會集體崩潰,甚至連收工放飯都沒有像以往一樣一起吃,「大家分兩隊吃,沖散那種氛圍,但心裡面還是會想念,希望小鬼一切都好,畢竟該哭的都哭完了」。

 
有小鬼身影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已在上週播出倒數第三集。(圖/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)

而憲哥也透露,在錄影進行到某個環節時,大家都感受到小鬼在現場,大喊「小鬼你回來了」,但因為涉及節目內容,所以暫時無法透露更多。吳宗憲表示,自己也有多禱告,小鬼來不及交待的事情,包含家人和女朋友,大家都很願意幫忙陪伴,而有小鬼參與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已在上週播出倒數第三集,令網友們感到十分不捨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黃鴻升猝逝

#小鬼#黃鴻升#吳宗憲#復工#開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741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