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網碎念「喝太冰無法生子」 女星翻白眼:我沒有要受孕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23:03
(圖/翻攝自邵庭Facebook)
(圖/翻攝自邵庭Facebook)

從宅男女神變成電商女帝的邵庭,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11日她上傳喝飲料自拍照,開心分享自己減肥成功,誰知道網友接連碎念眼袋腫、氣色差、喝太冰,對此,邵庭立刻重拍1張照片發文抱怨,「誰會喜歡沒事被說氣色不好啊」!

邵庭11日在Facebook上傳嘟嘴喝飲料的照片,開心分享自己減肥成功,誰知道網友接連碎念,「喝這麼冰母湯啦」、「阿姨眼下那不是眼袋嗎」、「不要吃冰」、「不可以插吸管吹飲料啦」、「冰的喝太多對女孩不好」、「冰吃太多生不出小朋友,少吃冰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邵庭Facebook)

對此,邵庭立刻重拍照片,這次把頭抬高,本來在眼睛下方的陰影也消失,邵庭解釋,「眼睛下面有個東西叫做臥蠶,會因為表情不同角度不同 有時候明顯有時候還好,臥蠶跟眼袋腫不一樣,那是2個不同的東西,故意讓臥蠶跑出來的時候,如果搭配上頂部的光線來源,看起來就會黑眼圈比較重」!

(圖/翻攝自邵庭Facebook)

至於為何特地發文澄清,邵庭無奈直呼,「誰會喜歡沒事被說氣色不好啊!明明就爽睡自然醒精神氣爽!你才氣色不好」,針對網友碎念吃太冰生不出小孩,邵庭表示,「我沒有要生小孩,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子宮,我沒有要著床、沒有要生小孩、沒有要受孕,妳顧好自己的子宮即可」,最後還自嘲,「這張照片是不是要被說,啊妳今天臉型好差、今天很厚道」?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邵庭#自拍照#子宮#小孩#白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0857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