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自稱免疫 急造勢喊話拜登:我們來辯論!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23:06

先前確診的美國總統川普,宣稱自己擊敗了新冠病毒,已經免疫,想要能恢復第二次總統辯論;只是拜登早已經另外安排好活動,加上民調遙遙領先,預估目前掌握了290張選舉人票,川普想要趕上來,挑戰性很高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白宮醫師允許川普參加公開活動,讓他開心大喊自己打敗新冠病毒,已經免疫了!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看起來我好像免疫了,所以我可以走出地下室外,反正我本來就會往外跑,我也確實這樣做了,因為我得治理國家,你得出地下室外,看起來我好像免疫了,我也不知道時間可能會很久,或只有短暫的一陣子,也可能一輩子免疫,沒人真正知道,但總之我免疫了,所以你們的總統狀態非常好。」

只是川普宣稱自己免疫的推文,卻遭推特標記「傳播誤導資訊」,限制轉發。病好後的川普,馬上想回到辯論台上。

 
白宮副發言人摩根斯坦:「總統準備好辯論了,他想要上台,面對面與拜登辯論,如果他們願意,重新安排辯論,總統會很樂意出席。」

川普感染新冠肺炎後,原定於本週的第二次辯論,改為線上虛擬形式,但川普拒絕參加,辯論只好取消。現在川普宣稱自己已經痊癒,可以上台辯論,拜登卻已經另有安排。

CNN記者:「這場辯論不太可能重新安排,拜登已經宣布,將和另一家電視網合開「市民大會」,在總統退出辯論後。」

川普急著出外造勢,立刻推出新廣告顯示自己身體健康良好,還搬出佛奇背書。

川普競選廣告:「川普總統正面迎戰病毒,就像領袖該做的那樣,我無法想像,還有人可以做得更多。」

佛奇醫師卻很不高興,出面澄清,川普的廣告根本沒有經過他的同意,還是拿很久以前的發言,斷章取義。

CNN記者念佛奇醫師聲明:「在我將近50年的公職服務生涯,我從未公開為任何政治候選人背書,共和黨廣告引用我的發言,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完全是斷章取義,那是我數月前評論,聯邦公衛官員的努力。」

 
川普如此心急,都是因為民調顯示拜登大幅領先,現在握有290張選舉人票,川普只有163張。

CNN主播:「就算他現在贏得地圖上所有黃色的州,也就是現在的關鍵搖擺州,加上緬因州國會第二選區,就算他全贏了,選舉人票還是不足。」

在幾個重要的關鍵州,拜登陣營花在電視廣告的經費,遠高於川普陣營;現在連氣候少女桑柏格,都發推文力挺拜登,川普只怕得想出奇招,才能避免自己大勢已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確診#川普#辯論#拜登#大選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680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