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展昭」變大亨? 何家勁砸20億賣保健品


發佈時間:2012/04/07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7 11:26

在電視劇包青天中,武功高超又帥氣的大俠展昭,戲裡的形象迷倒一票少女心,現實生活中,展大俠何家勁近年轉往大陸發展,據傳已經是大陸惠州的政協委員,更要砸下20億台幣在惠州設廠,開設健康食品公司,現在的展大俠也投入商場,有了新頭銜-「何董」。

電視劇「包青天」:「光天化日之下枉殺人命,你眼中可還有王法?我手中的寶劍就是王法。」

長青電視劇包青天中的展昭何家勁,在戲裡功夫高超,擁有行俠仗義的帥氣形象,在現實生活中,政界、商界也都吃的開,根據港媒報導,何家勁在年前已經是大陸惠州的政協委員,靠著廣結善緣,打通生意網路,更砸下20億台幣,跟朋友合資開設健康食品公司,生產的廠房就在自己的地盤大陸惠州。

港星何家勁:「這幾年我覺得,我一直在吃這個(保健食品)東西,身體狀況非常良好,所以我才堅持我兩個朋友,希望他們跟我,一起合作搞這個生意。」

港媒還指出,近年來,何家勁離開香港到大陸發展,身價10倍跳,平常都用上千萬的豪華轎車代步,出席商會飯局,還有跑車接送,而何家勁先前邊拍包青天邊投資,無非就是希望能夠藉由展大俠的名號,幫助他拓展生意。

何家勁:「電視劇我暫時都不會拍,除了包青天,如果年底我時間真的可以的話,抽個2、3個月拍,我是絕對會拍。」

53歲的何家勁,看起來一樣俊俏,網友開玩笑的說,就像吃了防腐劑一樣完全沒變老,連體能都保持水準,能打、能跳,吊鋼絲也沒問題。

過去曾經跟高金素梅談過戀愛,最後無疾而終,轉往大陸發展後,幾乎沒傳出緋聞,他說自己現在沒女友,也不打算結婚。

◎翻攝自優酷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青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15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