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成酸民箭靶 梅根:我是2019最慘名人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8:02
圖/翻攝自sussexroyal instagram
圖/翻攝自sussexroyal instagram

今年1月閃電退出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,日前在新買的加州蒙特斯托豪宅中接受訪問時,梅根抱怨自己是2019年全球被最多酸民攻擊的人,還說當時自己幾乎沒辦法生活。

退出英國皇室將近一年,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美國加州的豪宅接受PODCAST訪問,但梅根語出驚人。

 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:「我被告知是2019年,全世界最被酸民攻擊的對象。」

如果人們不斷談論你就算並非事實,這對你心理與情緒真是太具毀滅性。

梅根說自己在去年成為酸民的箭靶,還說這一度影響了心理健康,回顧2019年來,梅根從懷孕到生產,從來都逃不過媒體的鎂光燈。
 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:「我們的生活與人們的日常相比明顯地很不一樣,我們還是有身而為人自己的感受,這是人人都有的感受。」

早在退出皇室以前,梅根在懷孕期間,就曾出席女性主義的論壇。她當時公開表示自己對社群媒體的言論,是看也不看。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(2019):「我完全不讀社群媒體上的東西,這樣比較安全,但這也只是我個人選擇,無論正面或負面,某種程度上這些都是噪音。」

到了2020年初,哈利王子夫婦,閃電宣布退出皇室,原本預計經營慈善事業的夫婦,卻遇到了疫情,不過卻也因此有更多時間參與兒子亞契的成長過程。

薩塞克斯公爵哈利:「我們共同見證他踏出第一步,他第一次跑步第一次跌倒,所有的第一次。」

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:「我們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看他成長。」

脫離皇室後,哈利跟梅根兩人更加自在做自己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根#哈利#皇室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1610

0.2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