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-V只有「小改」為何大賣?  實用至上再加點新鮮感

Honda CR-V小改款車型已在9月上市,最大改變是在外型導入一些年輕元素,以及車型編成加入百萬內車型,而其餘部分則大致沒有改變,但你以為Honda這麼做是在偷懶嗎?事實上,從9月份掛牌數逼近2000張訂單的表現來看,應證Honda確實做了很正確的決策。
 CR-V前保桿輪廓更加方正且加入鍍鉻點綴。
從1995年起,第一代CR-V上市至今每一年都攬下超過萬輛的銷售佳績,秉持著Honda家族「MM思想」:內裝空間最大化及機械空間最小化,「車內空間」一直都是CR-V站穩腳步的關鍵優勢,而上一代車型更導入時下流行的「小排量渦輪引擎」,節省稅金兼顧動力輸出效能,光是這幾點就夠吸引人了。
CR-V車尾部分也採用燻黑尾燈,且排氣飾管也由圓形改為更帥氣的扁方型。 
所以這回小改款CR-V挾持過往優勢,但仍針對外觀適時加入年輕化元素,例如改變最大的前保桿,輪廓更加方正且加入鍍鉻點綴,同時換上鋼琴烤漆水箱護罩;而車尾部分也採用燻黑尾燈,且排氣飾管也由圓形改為更帥氣的扁方型。另外,如果是最頂規的S車型,還具備序列式前方向燈及由五顆LED組成的霧燈。

此外,從CR-V車系編成也可以看出Honda搶攻年輕市場的企圖心,推出百萬內VTi車型,且與VTi-S及S車型一樣都搭載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,在Toyota RAV4及Ford Kuga雙重夾擊下重新崛起。
CR-V內裝簡潔但也不會太過單調。
而CR-V維持與上一代相同的1.5升渦輪增壓引擎配置,可以輸出193匹最大馬力,以及24.8公斤米最大扭力,同時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,動力輸出表現雖稱不上出色,但到達一定轉速後也能達到一定水準的輸出,同時具備小排量稅金優勢,在兩者間找到平衡點。
 空間機能一直以來都是CR-V車款特色。
至於空間方面,CR-V後車廂開口非常大,對抬放行李來說很方便,若打開後車廂下方摺版,還可以再增加約3cm到5cm的垂直收納空間;不僅於此,CR-V車門接近90度的開合幅度,使乘客上下車都能更方便,後座腿部空間非常充足,且採果嶺式後座地板,加上獨立出風口及USB充電口等配備,兼具實用性及舒適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Sentra沒有「渦輪」也很給力 尊爵版會成為銷售主力?

下一篇

新手租車要注意! 出發前「多問多看」避免糾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