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尋失聯母親 顏志琳、李妍瑾焦急


發佈時間:2009/08/10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颱風災情同樣也波及許多藝人!動力火車的顏志琳,住在屏東三地門媽媽以及奶奶,已經失聯兩天,顏志琳心急如焚,如果在沒有消息,今天就要回家尋親,另外女藝人李妍瑾母親住在高雄甲仙鄉,也是災情最嚴重的地方,前晚通知土石流要撤退,但隨即失聯,讓李妍瑾擔心痛哭,直到昨晚才知道母親已經住到舅公家,但仍未聯絡上。

手機電話不通就是不通!動力火車的顏志琳說6日還跟媽媽連絡,7日晚上就失聯,到昨天9日仍然聯絡不到,現在全家都心急如焚,如果再沒有消息,今天就要南下屏東,親自找尋媽媽以及奶奶。

同樣心急如焚的藝人還有李妍瑾,母親就住在災情最嚴重的高雄縣甲仙鄉,8日晚間失聯,讓她擔心到痛哭!

藝人李妍瑾:「打電話請那個救難人員,趕快幫我去找看看,因為很慌張,然後等到早上,有接到叔叔的電話,說媽媽已經安全了,今天早上7點多的時候,我媽媽有打給我,我聽到好開心。」

還好,已經跟媽媽通上電話,李妍瑾也終於放下心,但老家的的農田已經全部被土石流淹沒,損失慘重,李妍瑾說媽媽平安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1244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