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國慶煙火交通被罵爆 隔日現場「一張照片」惹哭網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5:37
國慶煙火慶典在台南安平漁光島舉行。(圖/TVBS)
國慶煙火慶典在台南安平漁光島舉行。(圖/TVBS)

50萬人湧入安平看國慶煙火,隔日一張照片讓網友直呼感動。台南安平漁光島10日舉辦國慶煙火慶典,根據市政府統計至少湧入50萬人,雖然散場時,因接駁車不足等交通問題引發民怨,但有民眾在隔日一早重回現場,發現會場周邊道路已經收拾得相當乾淨。

 

民眾分享國慶煙火現場隔日照片,街道被收拾得相當乾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)

 
一名台南市民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」分享,自己在國慶日隔天一早重回煙火慶典現場,發現周邊環境已經被整理得相當乾淨整齊,因此拍下多張照片,除了感謝主辦單位感謝警、消、醫護、環保清潔人員,也特別向無名英雄致意,寫下「我台南人我驕傲,50萬人之後的安平早晨,我覺得沒變。」
 
國慶煙火現場,隔日一早已被收拾得相當乾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)

表示雖然當天因接駁車、交通等問題引發很多不滿,使得許多人灌爆了市長黃偉哲的臉書,不過台南很久沒舉行這種大型活動,所以覺得很感動。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回應「雖然真的塞,但看照片真的覺得要真心感謝那些無名英雄」、「清潔速度真的很快,要感謝那些清潔人員與工作人員了」、「感謝所有的無名英雄」、「大家都辛苦了!尤其是接駁車的司機大哥們,沒事還要被罵真無言!」、「謝謝一些默默的工作者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#煙火#接駁車#交通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1262

0.2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