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拯救臀部「鬆垮肥」!袁艾菲2動作練出逆天翹蜜臀

編輯 何雅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5:48
女星袁艾菲身材姣好羨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女星袁艾菲身材姣好羨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
沒想到,身材姣好的袁艾菲,也曾亂節食減肥而差點暈倒!原來,她也曾煩惱過自己四肢很細,卻有個大大的青蛙肚、扁扁的鬆屁股,後來是3個好習慣的養成,不僅練出了蜜桃翹臀,就連大肚子也變成馬甲線!現在,就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秘訣吧!

多吃蔬菜,便秘不再來

 
袁艾菲透露,在飲食方面它只吃「原型食物」,可以吃肉吃菜吃海鮮,但是像麵包、蛋糕、餃類這種加工食品就不能碰,加上自己本來就不愛吃甜食,也很少喝含糖飲料,三餐都吃得均衡,就能讓自己控制住理想體重!不過,原本有嚴重便祕的她,常常滿肚子便便,為了健康與環保減碳,開始吃素半年多,便祕困擾完全得到改善,原本的青蛙肚也漸漸消風了。

(圖/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
看完熱量表,保證嘴不饞
又來了,又是一個靠著戒糖消脂的減肥法,編編只要寫減肥文,「戒糖」一詞就會一直出現,大家準備被洗腦吧!糖真的會讓你的小腹漸漸變大,而且肌膚也會變粗糙,袁艾菲意識到這點後決心就把糖給戒了。萬一,真的忍不住嘴饞想吃,袁艾菲會特別注意包裝上的熱量,這樣理智會告訴你不行!吃點原味堅果,因為堅果中的高蛋白能延遲飢餓感,而且其中的優質纖維可以增加飽腹感。

 
每天2招,練出翹蜜臀
忙碌沒時間運動嗎?袁艾菲在臉書分享過,她常常自主練習的運動,不但很簡單也完全沒有場地限制喔!重點是,這2個動作,能運動到久坐鬆垮的肥屁股和大腿喔!
1.空氣椅:想像自己坐在「空氣椅」上,將背靠在牆上,膝蓋成90度直角,Hold住這個姿勢持續30秒,連續做3次,就會感受到臀部、大腿有痠痛感,對於提臀、瘦大腿都有效。
2.弓箭步:上身挺直,雙腳位置與肩同寬,跨出一大步,讓前腳大腿與小腿呈90度直角,後腳盡量打直、不碰地,維持這姿勢10秒後, 收回前腳,再換邊另一隻腳向前跨出,這樣算1次,共做3次。等到慢慢習慣後,可以再增加秒數、次數。

(圖/翻攝自袁艾菲臉書)

健身3年沒間斷
開了youtube頻道的袁艾菲,就拍了一段健身運動的影片。她透露健身已經維持三年了,現在一周維持2-3次,並開玩笑有在健身房遇過她,80%都會看到她嘰嘰叫、要死不活的樣子!雖然,還是有上半身很弱、體脂肪偏高的問題需要改進,但重量訓練為生活帶來的美好,已經讓人無法一直耍廢,不怒健一波了!袁艾菲也強烈建議大家,如果想要接觸健身,一定要找到能幫你規劃課,程並且可以督促自己的教練,不懂器材亂練有可能因為姿勢不正確、重量不適合,適得其反讓身體受傷。

原文請見:拯救鬆垮肥屁股!袁艾菲分享2個超簡單動作,在家就能練出逆天翹蜜臀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現正直播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袁艾菲#美胸#翹臀#瘦身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422

0.3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