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tra沒有「渦輪」也很給力 尊爵版會成為銷售主力?

新一代Nissan Sentra上市後話題不斷,在正式發表前早已攬下1,500張預接訂單,最主要原因除了有新好男人之稱的Sentra這回造型導入不少運動感,乍看之下像小一號的Altima,也換上新世代CMF-C底盤平台,而內裝設計與時俱進加入同級最大9吋中控螢幕及Apple CarPlay無線聯結。
Sentra車頭導入V-Motion2.0鍍鉻水箱護罩。 
若從Sentra外觀來看,車頭導入V-Motion2.0鍍鉻水箱護罩,而車側也加入多重鈑件折線營造層次感,懸浮式車頂設計同樣讓視覺更活潑;不僅於此,Nissan這回在Sentra整體比例上也特別著墨,車身重心降低1.7公分,且風阻係數只有0.26Cd,與自家老大哥GT-R來到相似境界,而車長、車寬、軸距分別為4,641mm、1,815mm、1,447mm,換算寬高比也與BMW家3系列運動房車相近,看來確實具備運動房車的「低趴」寬體視覺感。
Sentra搭載懸浮式車頂,讓視覺上更加活潑。 
Sentra在內裝方面也沒有馬虎,中控台三環式出風口與M-Benz設計相似,同時也營造了跑格氣息;另外,Sentra搭載了可四向調整的真皮D-Shape方向盤,具備良好手感之外也可以符合不同駕駛人的駕駛姿勢;至於Sentra作為運動房車雖沒有配置類似賽車的座椅,不過配置的3D體感紓壓皮椅兼顧了舒適性之外,同時也有不錯的支撐性,更符合Sentra「個性新好男人」的稱號。
Sentra這次軸距比上一代車型拉長12mm後來到2,712mm。 
至於Sentra這次軸距比上一代車型拉長12mm後來到2,712mm,行李空間達到560公升容積,無論是橫向空間或是深度都有很好的表現,搭配6/4分離傾倒功能,也可更靈活運用車內空間,車室內空間也有更好的表現。
Sentra搭載1.6升自然進氣引擎,搭配X-CVT無段式變速箱。
儘管Sentra沒有跟隨市場大眾換上渦輪引擎,反而搭載一具1.6升自然進氣引擎,不過實際開起來表現也有些令人意外,動力輸出順暢且不會有重拖感,且配合與自家跨界休旅Kicks相同的X-CVT無段式變速箱後表現不錯,而DS檔位的功能也更能應付重負載狀況;另外,Sentra導入CMF-C底盤懸吊系統,行駛過程偏向舒適而不失熱血感,整體而言輕鬆好上手。 
Sentra中控台三環式出風口與M-Benz設計有點相似。
此外,Sentra也跟上主流市場導入6顆安全氣囊、ICC全速域定速控制、IEB防追撞緊急煞車、P-IEB行人防追降緊急煞車、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、LDP車道偏離預防、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。
Sentra尊爵型配置後座獨立出風口。 
值得一提的是,這回Sentra尊爵版比旗艦版車型多新台幣6萬元,不過卻增加了豐富配備,外觀上換上LED頭燈及前霧燈,也具備電動收摺後視鏡,還配置了同級距中最大的9吋X-Media V中控觸控螢幕,以及整合無線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功能,同事具備雙區恆溫空調,而後座也配置了獨立出風口;在安全配備也加入RCTA後方車側警示、DAA駕駛注意力警示、MOD移動物體偵測,且還配備了360度環景系統,有望成為Sentra車系中最具競爭力的一款車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Corolla Cross預售就先賣5.5千輛 神車接班人76.5萬起上市

下一篇

CR-V只有「小改」為何大賣?  實用至上再加點新鮮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