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旬老婦騎士外車道切左轉 砂石車急煞閃避撞進工地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2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2 10:54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苗栗縣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,84歲陳姓老婦騎機車在路口左轉,後方砂石車急煞閃避撞進對向車道旁新成屋工地,所幸施工工人剛離開,老婦人也僅有腿部擦傷,驚險萬分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,11日下午接獲通報,竹南鎮永貞路二段傳出大型車輛事故,趕往查看發現1輛砂石車衝進路旁即將完工的新建案,現場滿目瘡痍,北上車道還有一輛機車和陳姓老婦橫倒在馬路,救護車抵達後,緊急協助老婦人送醫救治。

 

砂石車駕駛張姓男子指出,意外發生當時,行經永貞路二段北上路段,看到騎乘機車老婦人從外側車道突然左轉,於是馬上緊急煞車,再把車輛往左偏移,強調「如果沒有閃,一定會撞死她」;但車輛還是失控,先撞到中央分隔島後,又撞進路旁的工地。

張中指出,還好南下車道沒有車輛經過,而遭撞擊的新建案內,原本有工人在貼磁磚,也剛好施工完畢離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整起事故僅造成陳姓老婦腿部輕微皮外傷,經送醫檢查已無大礙,警方也暫時封閉南下車道約30分鐘,直到順利排除撞毀的砂石車,才恢復通行。

張中表示,雙方駕駛並無酒駕,該路口也無號誌管制及禁止機車行駛,但機車穿越路口時,應先禮讓直行車先行後,才能通過該路口,直行車輛行經無號誌路口,亦應減速慢行,至於詳細肇事責任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 

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,應遵守相關交通法令,如欲變換方向務必使用方向燈,注意左右與前後方來車並減速慢行,避免發生碰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車禍#老婦#砂石車#工地#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938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