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年姐弟戀告吹?周興哲爆分手趙岱新 經紀人回應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9:29
(圖/ (左)TVBS、(右)翻攝自趙岱新Dacie Chao Facebook)
(圖/ (左)TVBS、(右)翻攝自趙岱新Dacie Chao Facebook)

25歲男星周興哲日前大方認愛大6歲前主播趙岱新,先前在高雄舉辦〈你,好不好〉巡迴演唱會DELUXE慶功宴上,周興哲還大方介紹女友給媒體認識,小倆口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,怎料今(11)日驚傳2人分手,對此,周興哲經紀人和趙岱新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今日周興哲出席防治乳癌活動,提到會叮嚀周遭親友進行乳癌檢查,包含女友趙岱新,豈料2年多感情驚傳生變,稍早傳出女方已經取消關注男方IG,不過周興哲仍維持追蹤趙岱新的狀態,據悉,男方接下來準備轉戰戲劇、電影,深怕耽誤對方才協議分手。

 

實際上,去年2人也曾傳過分手,當時趙岱新出席活動澄清,新聞出來2人都有嚇到,「怎麼空穴來風,有這種東西,但還好就笑一笑就過了」。如今小倆口又傳出分手消息,對此,周興哲經紀人回應,「希望大家多給空間,也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女生」,表示對此事不會多做回應;趙岱新經紀人則表示,小倆口處於冷靜期,希望能給他們一點時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周興哲#趙岱新#情侶#感情#結婚#分手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7

0.1518

0.3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