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推慈善年曆 AKIRA為妻全中文宣傳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4:48

林志玲發行慈善年曆即將邁入第12年,首度合體老公AKIRA拍照,AKIRA還以全中文宣傳很有誠意,林志玲也坦承日前手術住院,是為了長年支氣管問題開刀,也特別叮囑粉絲要平安健康。

圖/翻攝自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

 
藝人林志玲:「首先要謝謝所有的朋友們,對我們基金會的關心以及照顧,這12年來謝謝你們的支持,那2021年的主題是『純粹幸福,幸福純粹』。」

曬出最新慈善年曆,林志玲和「國民姊夫」AKIRA,以西部牛仔風為主題,首度合體拍攝封面照,畫面相當唯美,AKIRA更為太太親自錄影片宣傳。

放浪兄弟成員AKIRA:「大家好,我是AKIRA,希望大家支持2021志玲姐姐慈善年曆,也希望2021年大家平安健康。」

 
AKIRA全程中文發音,展現滿滿誠意,特別叮囑大家平安健康,就是因為老婆林志玲日前傳出住院,為了長年困擾的支氣管問題,進行耳鼻喉科小手術。

藝人林志玲:「相信我們都一同學習,更加的勇敢,更加珍惜生命。」

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,非常感謝大家關心、每個人都要注意健康,目前身體無恙,希望大家跟她一起關心偏鄉孩童及弱勢機構少女,而今年是同志婚姻合法一周年,藝人們以歌曲紀念「彩虹驕傲」。

公益歌曲《We are, We can be》:「We are, We can be。」

包括ELLA、戴愛玲都來演唱,公益歌曲《We are, We can be》,由魚丁糸團長可田和新生代樂團ControlT共同打造,為婚姻平權發聲。

公益歌曲《We are, We can be》:「其實我和你,和他都相信。」

包括徐懷鈺、《聲林之王》歌手李佳歡、陳忻玥,還有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、三原JAPAN的三原慧悟也獻聲,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,透過音樂更堅強幸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年曆#慈善#AKIRA#同志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715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