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小黃乘客!搭車不給錢 推運將害骨折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明輝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1 18:39

乘客搭車沒付錢,還動手推倒運將!日前中秋節深夜,蔡姓小黃司機在天成飯店附近,載了一名酒醉男子上車,乘客說要去三重,目的地抵達後,車資是160元,不過,男子拿著一千元鈔票,卻沒給運將,還說先找錢,看著對方當下要離開,司機趕緊下車要錢,結果反而被推倒,導致肩胛骨斷了,警方事後接獲報案,也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惡劣乘客身分,要還運將公道!

圖/TVBS

 
開了40多年的計程車,卻碰到惡劣的酒醉乘客,蔡姓運將被推倒後骨折,手不僅留下疤痕,而且還有大面積的瘀青,想起乘客動手那一幕,運將仍心有餘悸。

運將蔡姓男子:「我連報案的機會都沒有,然後他快步要走,我就去拉他,甩沒有甩開,然後又往前一拉,我才全部倒下去。」

圖/TVBS

小黃司機如今手不能靈活動,而且這一次開刀,恐怕三個月內無法繼續開車,看看當時計程車停在路邊後,因為乘客沒給錢就下車,司機還趕緊下來,拉住對方衣角,就在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被推倒,乘客事後假裝沒事,往反方向離開。
 

運將蔡姓男子:「他就開車門下去,坐那個在公車站牌,然後就我看他下去,我就說你還錢還沒拿,然後我要跟他拿錢,他說叫我先找他錢,我說你錢沒拿給我,我怎麼找你錢。」

圖/TVBS

67歲的被害人,右邊肩胛骨斷了三塊,送醫開刀治療,行車紀錄器拍下,中秋節深夜那天,運將在台北車站捷運M7出入口,看到男子招攬計程車,對方一上車,司機就聞到濃濃酒味,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就抵達目的地三重集美國小,車資160元,怎麼有錢卻不給,搭霸王車的乘客,年紀大約50歲上下,戴著藍色帽子,身穿POLO衫。

由於,下車地點這排剛好是工地,路上的監視器又正好在維修,親人事後也自己重回現場,找民間監視器,看看能否知道乘客後來跑去哪,轄區警方說,接獲報案後已經鎖定乘客身分,將盡快找到人,還司機一個公道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計程車#酒醉#乘客#運將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13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