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客闖澎湖網紅景點 倒車後輪不慎卡路堤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5:53
男子駕車前往網紅景點白沙講美海中小屋,倒車時不慎卡在路堤。(圖/中央社)
男子駕車前往網紅景點白沙講美海中小屋,倒車時不慎卡在路堤。(圖/中央社)

蕭姓男子等人趁國慶假期抵澎旅遊,今天駕車前往網紅景點白沙講美海中小屋景點旅遊,卻倒車不慎,後輪直接卡在路堤上。所幸白沙警分局員警趕在海水漲潮之際及時完成拖吊,人車平安。

澎湖縣警局白沙分局近中午時接獲報案,白沙講美海中小屋景點路堤上,這輛轎車因迴車離去時,倒車不慎後輪滑出路面卡在海堤上動彈不得,請求協助。

 

員警獲報前往,現場評估無法以人力或拖帶方式處理,緊急協請吊車前往拖吊,所幸趕在海水漲潮之際脫困,人車平安,否則後果不堪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蕭男等3人趁國慶連假相約到澎湖旅遊,並向親友借車,上午趁退潮之際駕車前往網紅的「講美海中小屋」景點參觀,離去時車子在迴車時不慎衝出路堤,所幸及時通報解危。

白沙講美海中小屋景點,是早年興建的監哨所,目前已不再使用。漁民平時作為漁事工具的儲藏所之用,與岸邊築有一條長約300米的混凝土蜿蜒小徑,可容一台中型貨車通過,由於平日只能配合海水退潮之際才能前往,因而成為網紅旅遊景點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旅遊#景點#轎車#海堤#拖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0813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