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藝事業全毀!「鬼后」赴陸人財兩失 狼狽回台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3:57
(圖/翻攝自周姿君臉書)
(圖/翻攝自周姿君臉書)

藝人周姿君有「靈異鬼后」之稱,可說是台灣靈異節目始祖,出道僅3年就月入6位數以上,演藝路一片光明,沒想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,卻賠上了健康和一生積蓄,原本蒸蒸日上的演藝事業也毀於一旦。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周姿君當年在台灣曾同時握有7個節目主持棒,演藝事業經營得風風火火,2010年生完孩子後,她看準大陸需要台灣藝人,新人也能兩個月拿7位數酬勞,加上有當地製作人賞識,她重心開始轉往大陸發展。

 
 
到大陸打拚4年多,周姿君荷包確實賺飽飽,但某次回台灣突感肩頸不適,趴上床後就爬不起來,整個人呼吸急促、盜汗,經檢查發現是頸椎第5、6節滑脫,且有小碎骨壓迫神經,她推測應是在陸拍戲時,除了吊鋼絲外,摔滾動作樣樣來,回到台灣家裡又忙著照顧孩子,沒有時間好好休息。

 
周姿君赴陸從新人開始,卻賠上了健康和金錢。(圖/翻攝自周姿君臉書)

周姿君當時痛感如「刀插在脖子上」,還被醫師警告,病況持續嚴重下去有癱瘓可能,由於開刀有風險,她選擇做高科技復健,一次就要價4000多元,一個月得看診8次,費用相當驚人,但幸好也成功治癒,能夠恢復正常生活,她苦笑著說在大陸賺很多錢,「但全都給醫生了」。
 
 
現在雖可以維持正常生活,但周姿君說自己已不太敢接戲,通告也只接簡單的,就怕一不小心舊疾復發,連小孩都不太敢抱,她坦言,若時間可以重來,絕對不會去大陸發展,演藝事業和健康雙失「完全不划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周姿君#靈異鬼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0859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