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日遇火!朴子第二市場火警 店家2樓延燒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3:08

嘉義朴子第二市場一間店面的2樓,10日早上7點傳出火警意外。剛好遇上國慶連假第2天,附近有早市,又有求子聖地「配天宮」,不少遊客一大早來參拜順便到市場逛逛,吃小吃買伴手禮時,都被突如其來的大火嚇了一跳,幸好只有一戶攤商受到波及。

圖/TVBS

 
市場裡頭的店家,2樓竄出陣陣濃煙,疑似還蔓延到3樓,整棟樓頂黑煙不斷飄散,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,民眾全都跑出來圍觀。

目擊民眾:「火燒厝了,要旺了。」

安慰自己是越燒越旺,但是在連假第二天,遇上火警意外,附近剛好有早市,濃煙密布、加上消防車進進出出,雖然其他攤商沒受火災影響,不過也沒辦法做生意了。

 
圖/TVBS

附近攤商:「影響很大啊,好在是白天啊,如果是晚上就完蛋了,我們這邊因為市場很老舊了,如果電線走火很危險。」

火警地點就在嘉義朴子市第二市場,附近一棟民宅的2樓後方,10日早上7點多突然起火,底下一家魚湯店遭受波及,初步判斷沒有人員受傷。不少民眾趁著國慶連假,一早就到知名的「求花求子」聖地「朴子配天宮」拜拜吃小吃,沒想到卻遇上火警。

第一大隊朴子分隊長蔡紹文:「起火點為市場內的商家,一樓為店面,二樓為倉庫,初步判定起火原因為電線走火所造成的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老闆娘劉麗秋vs.顧客:「國慶假日剛好和中秋連假一起,好多烤肉的東西都還有。」

其實第二市場裡,有不少名攤,像這家傳承了六代的百年肉鬆老店,在國慶連假期間,人潮也是排得滿滿滿,是觀光客的伴手禮首選,雖然遇上火警意外,仍然照樣開店營業。

只是一大早的火警,讓市場裡的攤商都虛驚一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第二市場#肉鬆老店#民宅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803

0.2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