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意逼車?男開車門想理論 被無視甩飛在地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4:29

高雄仁武仁雄路,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兩輛車在大街上追逐,後方汽車男駕駛下車想理論,還直接拉著對方車門,但車主根本不理他,完全不管危險,竟然直接逆向行駛衝出去,男子整個人重重甩飛在地上,事後向警方供稱,是被惡意逼車,才會下車想找人理論。

圖/翻攝自言午治洪池YouTube

 
目擊騎士:「兩車在那邊追逐不知道在追什麼鬼。」

兩輛車在路上狂奔追逐,前面路口是紅燈,停了下來,後方這輛汽車駕駛,氣沖沖的下車。

當事駕駛:「下車啦!」

 
圖/翻攝自言午治洪池YouTube

拉拉門把,沒有用,前面這輛黑色轎車,理都不理他,突然穿越對向車道,往前猛衝直撞,還在拉車門的灰衣男駕駛被拖著走,跟著跑了一下,最後還是被甩在地上。

目擊騎士:「怎麼會這樣,跑掉了啊,他怎麼那麼瘋啊,怎麼會去拉他的車門啊!」

在後方目睹全程的機車騎士,也嚇了一跳,灰衣男子整個雷殘,趴倒在地上。遠遠的還看到,黑色轎車直接闖紅燈右轉迅速逃離。事發地點就在高雄仁武區仁雄路上,4日下午1點多,兩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向警方報案,疑似是後面這輛車主被惡意逼車,才會開車門找駕駛理論。

圖/翻攝自言午治洪池YouTube

目擊民眾:「他前面那輛車不理他,然後他就拉他的手把,門有鎖上,拉著手把後又開走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也沒有擦撞,就是可能後面的車就是要去理論的樣子。」

影片放到網路上,也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,黑色轎車的駕駛,觸犯了闖紅燈、逆向行駛2項交通違規。不過又遇上拉車門,駕駛出於緊急避難,保護自身安全,是否有違規事項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糾紛#追逐#下車#理論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1264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