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改款Civic Type-R終於開賣 散熱加強底盤更穩

Honda於今年年初公布了小改款Civic Type-R的相關細節,不過由於當時日本疫情日趨嚴重,因此Honda決定暫緩該車款上市時程,直到10/9 Honda才終於在日本推出小改款Civic Type-R。這次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進行調整,優化了引擎散熱效果,車上也維持搭載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,讓享受操控樂趣的同時,安全也很有保障。

底盤方面也針對電子避震器進行優化,包含底盤關節處進行調整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
外觀方面,以改變前氣壩造型帶來更好空氣力學效果,也進一步改善引擎冷卻效率。而採用浮動碟盤後,不僅制動效果獲得提升,同時也降低簧下重量,使轉向反應更加敏捷。底盤方面也針對電子避震器進行優化,包含底盤關節處進行調整,使得行車貼地性與減震效果都能獲得提升。內裝方面,採用Alcantara材質包覆方向盤,改善駕駛手感,在激烈操駕時更可以帶來良好止滑效果。

限量版Civic Type-R Limited將在11/30於日本正式上市。(圖片來源/ Honda)Honda這次除了宣布小改款Civic Type-R於日本市場開賣以外,也宣布限量版Civic Type-R Limited將在11/30於日本正式上市。Civic Type-R Limited除了帶來全新車色之外,也進行大規模輕量化工程。包含輪圈採用BBS所供應的20吋鍛造輪圈來減輕重量,並且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帶來優異的抓地力。另外也針對電子避震器與轉向系統進行調整,目的是要讓這部車在賽道上馳騁時可以更加隨心所欲。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Volvo XC60憑什麼不斷得獎? 英國媒體點出2點關鍵

下一篇

性能休旅新成員Puma ST亮相 零百加速6.7秒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