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電梯竟動粗!家長難忍暴力 提告婦恐嚇

記者 張心 簡育琦 / 攝影 陳盈仁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20:12

持續追蹤,這名動粗的婦人,家長不願意姑息,已經提告恐嚇。事實上,包括捷運站,台鐵高鐵車站裡的電梯,空間不大,通常塞兩輛娃娃車,就滿了,不少家長都有經驗,尤其周末假日,或是到站下車時,一等就是10分鐘,為了擠上電梯,難免會有肢體接觸,引起糾紛,或是有人怕電梯跑掉,一直按住開關鍵,或用身體阻擋,恐怕還涉及強制罪!

圖/TVBS

 
不滿婦人搭電梯插隊,還作勢攻擊兩歲女兒,黃小姐一家三口,報案提告恐嚇罪。

黃小姐先生林爸爸:「她的動作其實是非常大的,而且是直接掀動我們嬰兒椅,造成我們小朋友的驚嚇,到目前為止,連續兩個晚上,她到半夜都會驚醒會哭鬧。」

圖/TVBS

實在很無奈,其實不少家長都有經驗,帶小孩推娃娃車出門,搭捷運、或是台鐵、高鐵,車站的電梯似乎,不太好等,因為通常分布,在不同地方,加上只有一部,只要樓層數越多,碰到假日,往往就會像這樣,塞滿滿。
 

台北車站,是重要轉運站,搭電梯的人大排長龍,有的爸媽推嬰兒車,有的民眾提行李大包小包,或帶寵物。

記者張心:「像捷運站的電梯,空間不算太大,通常擺兩輛娃娃車就滿了,尤其台北車站人潮相當多,恐怕一等就是好幾輪。」

搭電梯民眾:「搭電梯民眾,娃娃車其實最多,大概停兩台,如果還有其他乘客,確實需要等久一點,像剛剛大概等五分鐘左右。」

搭電梯民眾:「忠孝新生那個轉乘站,那邊我真的有等過,等非常久的,(大概等多久),差不多10幾分鐘有可能。」

圖/TVBS

推嬰兒車又不能搭手扶梯,但電梯一等,就是10分鐘,這窘境爸媽心裡很有感。

曾經有酒客唱完歌,搭電梯時疑似靠太近互看不順眼,當場互毆,涉及傷害罪。

 
像是擔心電梯跑掉,一直按住開關鍵,或用身體阻擋,恐怕涉及強制罪,其實電梯容納人數有限,難免會擁擠,有肢體接觸,還是希望把這空間留給需要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動粗#強制罪#糾紛#互毆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2374

0.3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