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女同事傳訊求助!26歲男急趕去…下秒詭異墜10樓亡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7:59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中國大陸上海市浦東新區發生1起墜樓事件,當時26歲男子小施(化名)前去替前女同事小蝴(化名)維修電路,豈料途中卻從10樓墜落身亡。全案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根據陸媒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2日晚間,26歲男子小施不慎從10樓墜落身亡,第一時間警消、物業工作人員立刻前來現場,當時還有一名20多歲女子小蝴放聲大哭。

 
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根據物業人員及住戶說法,當天小施本來想通過10樓外連廊去維修電路,由於爬窗姿勢沒喬好,再加上窗戶設計較低矮,「爬起來的時候身體碰到了上面就摔下去了」。

小蝴室友小賀(化名)透露,其實3個人為同事關係,不過小蝴日前已經離職,同時也說明小施和小蝴不是情侶關係。小賀接著提到,當天租屋處電路故障導致斷電,雖然自己安排人員隔天早上來維修,不過小蝴急著使用電腦完成補習班作業,因此傳訊向多人求助,最後僅小施回覆訊息。

 
根據小賀說法,當時小蝴曾提醒從12樓走廊過來,豈料轉身回房的瞬間,小施翻越窗戶從10樓連廊攀爬過去,隨後不慎墜樓。

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最奇怪的是連廊寬度約1.5公尺,長度約3公尺,如果走在中間,沒有狂風,正常行走的話,基本上不太容易墜樓,這也是小賀以及其他住戶一直想不通的問題。

事發後,警方以及法醫陸續前去現場調查,最後也帶走小蝴接受調查。社區物業周經理強調,墜樓男子如何掉下來的物業不太清楚,全部的情況都是從女子口中得知,詳細情況還是以警方調查為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墜樓#公車#同事#意外#物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3

0.1359

0.3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