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洋基瓦伊特、托瑞斯開轟勝光芒 逼到第5戰


發佈時間:2020/10/0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9 11:36
洋基瓦伊特敲陽春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洋基瓦伊特敲陽春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美國職棒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洋基隊背水一戰,瓦伊特、托瑞斯都有全壘打演出,加上投手群僅讓光芒打線擊出3支安打,吞下11次三振,終場洋基以5比1奪勝,將戰局逼到第5戰。

洋基隊2局下在瓦伊特(Luke Voit)敲陽春全壘打後,選到3次保送形成滿壘,接著勒梅休(DJ LeMahieu)擊出高飛犧牲打,取得2比0領先;光芒3局上也展開攻勢,利用凱麥爾(Kevin Kiermaier)的二壘安打,以及2次保送也攻占滿壘,不過僅靠著洛威(Brandon Lowe)擊出滾地球得1分。
 

6局下洋基的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轟出2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差距;8局下托瑞斯敲安打後盜上二壘,東岡(Kyle Higashioka)再補上安打,增加保險分。終場洋基就以5比1擊敗光芒,在5戰3勝制的分區系列賽中,扳成2比2平手,明天將進行最後一戰,勝者進入美聯冠軍戰。

洋基今天推出還沒有在季後賽亮相過的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先發,投4局被敲3支安打,投3次保送、4次三振,失1分;隨後葛林(Chad Green)接替投2局,完全沒被敲安打,投2次三振,無失分,奪下勝投。

洋基隊後2任投手布里頓(Zack Britton)、柴普曼(Aroldis Chapman)各投1.2局、1.1局,都沒讓光芒打線敲出安打,合力投出5次三振,總計光芒今天只敲出3支安打,吞下11次三振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聯盟#洋基#光芒#瓦伊特#托瑞斯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0

0.1404

0.3904